真爱游君同担拒否濑名泉

该主页泉真only,以及这是子博只能发东西,用来回复的号是@絮语千言

【泉真】交错的心意01

大概是穿越?另一个平行时空里被游君纠缠着的泉穿到了这个时空里纠缠着游君的泉身上。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某一天路过神社顺便参拜的时候,游木真默默许下了这样的愿望:希望泉前辈不要再莫名地纠缠我了。

冥冥之中似乎被神明所感应到,与此同时,在另一个时空里,濑名泉也许下了相似的愿望:希望游君不要再缠着我了。

  第二日,游木真欣喜地发现自己的愿望似乎真的实现了,校园中不再频频出现对准他的相机与闪光灯,去商店的路上不会听说有人正在找他——总之,不知道是那个人突然转性还是如何,他目前的确是从以前水深火热般的生活中解脱出来了。

  他对这样的改变感到如此高兴并不是因为真的讨厌濑名泉这个人,而是对方STK一样的行为严重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游木真不喜欢面对相机镜头,亦不想自己的生活时时刻刻都被密切关注着,这是令他不耐的点。

  但是这样回归日常的平静生活持续不到两天就被打破了。游木真看着从过道尽头气势汹汹向他走来的濑名泉,下意识地想逃,却被对方先一步堵住了路。

  只听“啪”地一声,濑名泉把一部手机拍在游木真的手上,手指戳着手机屏幕,用着质问般的语气说道:“我知道你对电子产品很在行,但是没完没了地搞这种小把戏有意思吗?”

  游木真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得接过手机来看,试图多理解一下现在的状况。

  打开手机屏幕,他的脸色就变了。

  手机在某些意义上来说算是个人信息的载体,通过手机里的信息能够得知机主大部分的情报。如若手机丢失,对机主来说不仅是失去了一部通讯设备这么简单。

  游木真曾经说过,在这个学院里,比起他自己的手机,他更不想另一个人的手机遗失。

  他几乎能想象到那个人的手机里有多少关于他的信息,尤其是照片、视频一类,但是比起想象,还是实际上看到的冲击力更大些。

  日常的各种抓拍就不说了,继续翻还有各种偷拍——甚至还有他在网球部更衣室换衣服的照片!

  游木真翻得指尖都在发抖,颤声道:“泉前辈给我看这个是什么意思?我的话只想把它们全部删掉。”

  太莫名其妙了,亏他还以为这个人转性不再继续跟踪他了,不想人家直接大方地把“珍藏”主动展示给他看,怎么,是想获得他这个照片正主的认可吗?评价一下对方的拍摄技术?

  “哈?我这边才想问你是什么意思,”濑名泉皱起眉头,不耐烦地说道,“从前两天开始,我就发现我的手机里突然都是你的照片,连桌面屏保都是你,这难道不是你搞的鬼?”

  “这些不都是你拍的吗?”游木真彻底震惊了,为什么偷拍者能这样理直气壮地质问被偷拍者啊!

  “我为什么要偷拍你啊!超烦的。”濑名泉抱着手臂,奇怪地看着游木真。

  “我也想反过来问你为什么要偷拍我啊?”游木真欲哭无泪,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已经完全搞不清楚了。

  濑名泉有一点没说明白的是,不仅是他的手机,在前两天起床后,他发现他的房间里都充斥着满满游木真相关的东西。

  如果仅是手机还好说,连房间这么私人的地盘都被入侵,那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虽然印象中的游木真在面对与他有关的事情时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十分大胆,不过却不至于做到这个程度,只是一个晚上的时间而已。

  他是想一开始就来问问游木真的,但是难得没有被对方跟踪骚扰,濑名泉没有M到主动找上门去的地步。

  然而事情不如他所愿,他发现他的相机里都是游木真的照片,时不时有人主动过来向他汇报游木真的行踪,在他表达不解后那人还很欣慰地说,这样也好,把游木君跟得太紧了会引起人反感的,濑名君你终于明白了,那这个游君监视网可以解散了吧?

  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游君监视网是个什么东西啊?

  转校生也变得很奇怪,他不过是想在天台静一静,为什么拉着说只要他去上课就给他游君的照片?谁想要这种东西啊!

  濑名泉并不笨,这两天几乎是脱线一样的生活让他意识到,身边所有人似乎都觉得他对游木真十分执着。

  这一切的一切都与那个人脱不开干系,好像要了解这些事情的源头,还是必须去找他。

  所以濑名泉今天就过来了,他打心底里是不情愿的,因为就通常情况来说,他是那个听到游木真的名字就想跑的人,难得他鼓起勇气过来找人,对面却先一步想逃走。

  濑名泉仍然搞不懂现在的情况,不过还是丢出手机去试探一下。

  游木真却表现得像是受害者一样。

  “事到如今,游君为什么还能露出这副像是受害者一样的表情呢?”

  濑名泉捏住了游木真的下巴。

TBC

最可怕的留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是互相为对方痴汉的泉真(喂)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