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游君同担拒否濑名泉

该主页泉真only,以及这是子博只能发东西,用来回复的号是@絮语千言

【泉真】交错的心意02

设定:另一个平行时空里被游君纠缠着的泉穿到了这个时空里纠缠着游君的泉身上。

发现上章有个bug于是修改了,这个故事的时间线是在ss之前。

 ++++++++++

  面对这种过分离奇的情况,游木真反而冷静了下来,但是由于刚刚翻过自己大尺度偷拍照的心情尚未平复,他说话的声音仍有点带颤:“我不是受害者难道你是吗?DDD的时候是谁想强行让我转籍到Knights还监禁了我,还有这些角度的照片,是我自己能拍得出来的吗?就算是泉前辈失忆了也不该找这种烂借口。”

  “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那我可能确实失忆了……”濑名泉陷入沉思。

  可是最近的日期没有出错,并没有突然消失的某几天,他记得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情。变化是在前两天早上醒过来以后产生的,如果不是眼前这个人的问题,那会是他自己的问题吗?

  “在我印象里我从未做过监禁游君的事情,”濑名泉说道,“倒不如说你耍过不少手段来混淆我的情报,我不能完全相信你。”

  游木真埋头戳弄了几下濑名泉的手机,确认将里面有关自己的部分都删除以后递还给濑名泉,无奈道:“看来我们对彼此的认识有些偏差,今天是网球部的活动日,不如去问问部员们,照你说的来看,即使我会混淆情报,也不能收买这所学校里的所有人吧。”

  濑名泉接过手机,发现里面的照片都没了,心想,这件事可能的确不是游君做的,不然他不会反应这么大,不过也只是试探一下而已,照片什么的删掉无所谓,电脑里还有备份。

  “那网球部见吧。”

  说起网球部,濑名泉下意识想到手机里存的那些游木真在网球部更衣室里换运动服的照片,最近因为疑惑他把手机里所有的内容都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而且因为他不错的记忆,只要联想到相关部分脑子里能立刻出现画面。

  以前好像从来没注意过,游君的皮肤还挺白的。

——————————

  “难得看你们两个同时来网球部的活动室,最近关系缓和不少了啊。”二人进活动室的时候仁兔成鸣正在整理网球用具。

  “是吗,成喵觉得之前我们的关系是怎样的?”濑名泉先开口问道。

  仁兔成鸣思索一阵,说道:“以为你不太能听进去别人的话呢,之前一直没说,感觉泉亲对真亲有点保护过度了哦,DDD的事情我有所耳闻,刚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还有些不敢相信,因为你并不是那么不理智的人。真亲也不够坦率,或者说,被你吓得难以表露自己的心迹。你们俩的关系还真是有够复杂的。”

  不,除了最后一句话他比较认同,前面的部分和他的认知完全不一样,濑名泉脸色变得凝重起来。

  游木真在一旁叹了口气,帮着仁兔成鸣整理起器材。

  “桃君呢,觉得我和游君的关系怎么样?”濑名泉不死心,问起了最后进活动室的姬宫桃李。

  姬宫桃李有些不耐烦:“你们俩怎样都好吧……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濑名前辈终于意识到现实和幻想是不同的了吗?”

  “哈?”

  “感觉是濑名前辈在单方面的骚扰眼、游木前辈啊,有些行为已经可以算是犯罪了,真亏他忍受得来呢。”

  不对,这与他记忆里的情报完全不相符。

  难得这次训练濑名泉没强行要求和游木真组队进行双打,眼睛也不再老是追着后者而不是球,这让仁兔成鸣省心不少,虽然他看上去仍然有些心不在焉的。

  “在你的认知里,你觉得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样的?”

  念在这两天濑名泉没有来跟踪纠缠他,今天的表现与以往亦相当不同,猜测对方确实被什么所困扰着,所以这次是游木真在主动向濑名泉发问。

  “明明……是游君老是在缠着我。”濑名泉扬手一挥将球击回去。

  “虽然游君表现得比较隐晦,也许你觉得我根本没有发现,偷拍,黑进我的手机与电脑,不断地在校园里制造偶遇,我不会钝感到对此一无所知。”

  “本来是正常前后辈的关系,为什么游君要这样做呢?”

  “正常的前后辈的关系,你是这样想的吗?”球飞到了界外,濑名泉小跑着去捡球,没有听到游木真这句像是自言自语一般的话。

  “如果不是突然发现自己的身边一下子满满充斥着与我有关的东西,你会一直这样默不作声地躲着我吗?”濑名泉准备起手发球时听到游木真说了句这样的话,手抖了一下。

  “游君果然串通好了身边的人在耍我吧?”濑名泉忽然有些生气。

  “我没有,”不知为何,游木真觉得心里有些难过,“我们可能是经历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我认识的泉前辈和你并不是同一个人,你认识的游君与我也不是同一个人。”

  按照目前已知的情报来看,这个濑名泉应该对游君做过不少过分的事情,偷拍、监禁、跟踪……那么为什么发现我与他不是同一个人以后,你会露出这样伤感的表情呢?

 

  另一个时空里。

  濑名泉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房间里收藏的所有关于游木真的东西都不见了,他十分愤懑:“这到底是谁干的?”

  在检查过一番以后发现不仅是房间里的东西,他手机电脑里的照片、视频也统统不知所踪,一切干净得仿佛它们从来就未存在过。

  就在他对着电脑一脸苦恼的时候,电脑的摄像头微不可察地动了一下,图片被传输到另一部终端里。

  “今天的泉前辈早上起来就打开电脑了啊,真难得,他在找什么东西呢,这么生气,不会是发现我黑进他电脑了吧?”游木真思索道,“我做的很小心,也没动过他的东西,应该不会吧。”

 

TBC

感谢大家热情的评论,睡之前又码了点,顺便说一下这个号是子博没办法直接回消息,评论一般是用@絮语千言 这个号回复的。


评论(7)

热度(62)